Growing up, face yourself—英语系成功举办英语角活动

发布者:必赢唯一官方网站 发布时间:2024-04-02 浏览次数:11

    本学期的英语角活动于2024321日晚正式拉开帷幕,由必赢唯一官方网站外教主办,本期话题是Growing up, face yourself”。必赢唯一官方网站口语工作坊各位外教老师及同学们于202432619:30--21:00,在致朴楼806室开展了本次英语角活动。此次活动邀请的嘉宾老师有外教Samatha HajekTim ClaybaughDaniel WolfeKenna Claybaugh,活动由Ms. Hajek策划主持。


活动紧扣“成长”主题展开。首先,第一项活动为随机组队用英文进行自我介绍,本环节内同学们活力四射、踊跃参与。接着,主持人讲解了今天的交流主题及内容,给每位同学发放了一张主题卡片。之后,各位同学随机分组,进行了热烈深刻的交流讨论。活动进入尾声时,几位同学主动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至此,20232024年第二学期首次英语口语角活动完美落幕。


本次英语角活动引发了同学们的辩证思考,激发了其分享成长故事的欲望,同学们在积极表达的过程中,提高了口语交流能力和多维思考能力。让我们怀揣着对英语的热爱,期待在下一次的英语角中相见。

撰稿:赵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