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系列学术活动-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与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论证会

发布者:必赢唯一官方网站 发布时间:2024-01-30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强化教师科研能力,提升项目申报成功率,我院于2024129日在致朴楼821会议室开展了“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与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论证会”。会议由俞婷副院长主持,我院7获批国家社科项目的教师为8拟申报国家社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教师进行项目选题和论证指导

论证会上,我院教师何艳萍、韩文菊、蒋世强、王茹花、吴晓昱、蒋智妍、武婷和孙逸分别就各自的申报题目及选题依据、框架思路、重点难点、研究价值以及创新之处等作了简要汇报,曹进教授、高育松教授、王琦教授、俞婷教授、张宝林教授、李红霞副教授和梁海英副教授围绕项目的选题价值、研究内容、逻辑结构、论证手段、写作细节等,进行了详细分析和精心指导,提出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论证会气氛热烈,与会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俞婷副院长对本次论证会进行总结,对各位专家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希望教师们认真落实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申报书,力争在高级别项目申报中取得新的突破。

此次论证会帮助申报教师框定项目选题、明确研究方向、理清研究思路,为后期的项目申报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