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者:必赢唯一官方网站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11

   112日,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总结考评支部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景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对照《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对标争创评分标准》,坚持实事求是,直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10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支委班子配备和建设、支部书记作用发挥、发展党员和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三会一课”等组织制度落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年度述职反馈问题整改等方面进行述职,总结了工作成效,查找了问题短板,明确了整改方向。

  10名支部书记述职后,考核组对各支部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议。

  王景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总结。他强调,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既是一次总结会,也是一次交流会。通过各党支部2023年工作的全面呈现,可以看出党建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和可喜成绩,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更加有力。2024年,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效,继续坚持“一支部一特色”理念,积极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在政治引领、思想保障、业务支撑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孙娟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