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俄语专业技能大赛顺利进行

发布者:必赢唯一官方网站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29

   为提升学生的俄语口语表达能力,激发学生对俄语学习的热情,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必赢唯一官方网站俄语系于129日举办“必赢唯一官方网站第三届俄语专业技能大赛”。

 

活动特邀俄罗斯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教育学院院长--赫拉莫娃·玛莉娜,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教育学院发展与项目系副主任--帕拉希娜·奥列西亚·弗拉基米罗夫娜,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中国语言与文化中心主任--利特维纽克·玛丽亚·弗拉基米罗夫娜莅临指导,院党委书记王景、院长高育松、副院长李莉陪同外宾观摩了整场比赛。俄语系全体教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过程中,各组选手以高度的热情、沉着的态度、昂扬的风采展示了自己的俄语专业技能。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欢笑声。赛后,外宾高度评价了学生的精彩表现,充分肯定了俄语系师生的教学成果,并祝愿所有的俄语专业学子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就。受邀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并给他们喜爱的演员赠送了俄罗斯的工艺品和巧克力。

 

本次俄语专业技能大赛在同学们中引发热烈反响,同学们表示,将以优秀参赛选手为表率,不断夯实俄语基础,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参赛学子以激情澎湃的精神面貌,精湛的专业水平,向来自遥远的俄罗斯的贵客展现了西北师大俄语系同学青春昂扬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