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三抓三促”行动“共话未来”师生恳谈会(五)

发布者:必赢唯一官方网站 发布时间:2023-12-09 浏览次数:88

12月5日晚,必赢唯一官方网站于致朴楼606室开展了“三抓三促”行动——“共话未来”师生恳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安燕、专职辅导员刘宁、曹亚婷、何媛媛以及6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此次恳谈会旨在加强师生深入交流,发挥好教师作为学生“四个引路人”的积极作用。

恳谈会上,各班代表积极参与,针对宿舍用电安全问题踊跃提问,与会老师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向同学们强调了安全用电的重要性,让学生们认识到安全用电既是保护自己,也是对他人生命安全负责。此外,安燕副书记通过讲解校园电动车出行规范,引导大家养成良好交通习惯全面树立校园文明交通理念

此次恳谈会有效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真正让同学们有参与感、体验感,让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春风化雨、入脑入心。


撰稿人:何媛媛